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青年代表参观吉国家图书档案馆并同吉方座谈交流

2024-03-24 22:45

3月21日,驻吉布提使馆沈沙参赞带领使馆青年代表参观吉国家图书档案馆,并同吉青年文化部文化促进局局长杜瓦莱(Doualeh)及国家图书档案馆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

沈沙表示,中华文明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自信的底气。吉布提地处非洲大陆和阿拉伯半岛交汇点,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特色文化。中吉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是两国友谊历久弥新的重要基础。使馆将与吉青年文化部,特别是文化促进局一起,努力推动中吉文化领域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杜瓦莱感谢中国政府为吉方援建国家图书档案馆,这一现代化场馆为促进吉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吉方愿继续同中方共同推进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吉中友好。

吉方代表重点介绍了国家图书档案馆馆藏图书,并向大家展示吉民居、婚礼等传统民俗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