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梁皓参赞出席招商局慈善基金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吉布提残疾人协会
共同举办的助残设备捐赠仪式

2024-01-23 22:28

2024年1月17日,驻吉布提使馆梁皓参赞出席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吉布提残疾人协会联合举办的助残设备捐赠仪式并致辞。

梁皓参赞表示,中国一直以来恪守联合国宪章精神,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一道,共同推动国际发展援助和公益事业;助残设备捐赠项目的顺利实施,是中国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共筑中非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具体体现;中国政府和企业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内的国际组织一道,紧密协作,助力吉布提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让丰硕合作成果惠及更多吉布提民众。

此次助残设备捐赠项目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吉布提残疾人协会共同实施,旨在向吉布提残疾人协会捐赠一批电动轮椅等设备,改善吉布提残障人士出行条件。本次合作是在驻吉布提使馆指导下,中国企业、国际组织及吉相关机构在当地首次开展的“三方合作”慈善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