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使馆看望中国海军第38批护航编队高邮湖舰

2021-07-15 02:53

  7月15日,驻吉布提使馆沈沙参赞、张济宇国防武官代表新近到任正在隔离观察的胡斌大使,前往吉布提多哈雷多功能港看望慰问正在此靠泊补给的中国海军第38批护航编队高邮湖舰。    

  沈参赞和张武官高度肯定护航编队克服新冠疫情巨大挑战、积极履行职责使命,维护重要国际航道安全,彰显了中国负责任形象,表示驻吉布提使馆将全力为编队提供协助,预祝编队后续护航任务继续取得圆满成功。编队官兵对使馆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海军第38批护航编队由南京舰、扬州舰、高邮湖舰组成,于2021年5月15日从舟山港出发,6月7日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开始执行护航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中外商船伴随护航7批11艘,远程监护4批4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