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信息   使馆信息   中吉关系   领事服务   来吉商贸   专题   走进吉布提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向我保障基地官兵致新春问候

2021-02-11 19:18

  2021年2月11日,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吉布提大使卓瑞生以视频形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卓大使表示,保障基地在过去一年牢记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重托,在异国他乡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备战练兵,持续推进基地建设发展,加快形成综合保障能力,圆满完成我军各项海外任务保障工作,并推动中吉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卓大使对基地官兵做出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祝贺和感谢,并祝愿新的一年基地各项工作圆满顺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基地政委李春鹏代表全体官兵感谢使馆在卓大使领导下对保障基地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将不畏艰险,开拓创新,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以高要求、强作风,努力完成担负的各项使命任务,坚决捍卫国家海外利益。  

  使馆国防武官张济宇,保障基地有关领导等出席视频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